+幽灵喵一隻
+主食叶受
+周叶不拆不逆
+文笔似浮云
+很怕生害羞
+不定期更新
+欢迎搭讪喂粮摸头

【all叶】邻居17~24

大家好,谢谢姑娘们喜欢、推荐以及关注~(*´▽`*)

昨天二更时忘了+标籤,觉得自己真是个傻瓜((滚动


#私设多

#欧欧西


17

陈果不是很明白叶修到底是遭遇到了怎样的恶邻居才会让他一脸沉痛的说出这番话来。


但她从小就听老爸说敦亲睦邻的重要,且她切身的体会过。当自己极需要帮助的时候,这些邻居就比那些远亲还要来得可爱千万倍。


18

「是......发生甚麽事了?」陈果按耐不住好奇,「方便说说吗?」


「嗯。」叶修点头,「那我就从我刚住进去说起好了。」


19

叶修觉得自己很幸运,竟然能找到一间环境、交通以及价钱都不错的小套房,所以当他看到出租公告时就马上拨电话去询问房东了。


这间房原本的房客--也就是他现在的房东--是个大忙人,时常三个月才回来住几天,甚至久至半年,于是房东就决定出租这间套房,洽好就给他遇上了。


8月底,他顺利的入住小套房。


套房裡的家具、装潢都还很新,有卫浴还有厨房,还有一个小阳台,生活机能非常的便利,加上他自己的东西本来就不多,屋子很快就整理好了。


一切都很顺利。


20

傍晚,他到附近的超市採购日需品,习惯自己煮饭的他也买了不少的食材与调味品,估摸着是不是还缺了什麽,就推着车逛到了生鲜区。


「我说、我说咖哩就是要吃鸡肉口味的!鸡肉跟咖哩是最速配的!」


「牛肉的才好吃!」


他听到两个男学生站在肉品区前面,正为了要买什麽肉在争吵不休。


「你们还没选好要吃什麽肉?」


这时有另外两名男学生走了过来,刚嚷着吃鸡肉话比较多的那名男学生马上就噼头对着他们说咖哩要吃鸡肉的才好对不对!当然是要吃鸡肉的才好!鸡肉咖哩可口美味好吃的不得了!你们也都选鸡肉对不对、对不对?


结果,笑得一脸温和的那个男学生说,「我是猪肉派的。」


另一个有着明显大小眼的男学生说,「同上。」


话唠同学被接连泼了两桶冷水。


21

说要吃牛肉的那位男同学哈哈哈的笑了好大声,还伸手去拍拍话唠同学说我乐意放弃牛肉咖哩吃猪肉咖哩喔!


话唠同学被惹得炸毛,大喊:「方锐你猪!」


22

「哇啊!这谁挑的!吃这麽辣!」方锐伸手从购物车裡拿出咖哩块,看到上面包装上用黑底红字写了极辣两个字,一看就觉得头皮发麻。


「我。」笑得温和的男学生说。


「靠!喻文州你吃这麽辣要死喔!」方锐大叫,「快拿去换甜味的!」


「欸欸不用换啊,我吃辣!」这回换话唠同学去搭他肩了,「难道方锐同学不吃辣吗?什麽?原来你不敢吃辣啊!」


「靠靠靠!黄少天你好烦!不管啦、至少换成小辣的!」方锐大哭。


23

「巧克力?咖啡粉?这些又是谁买的啊?」黄少天问。


「是我。」另一个大小眼的男学生说,「之前看过美食节目说加巧克力跟咖啡粉进去能让咖哩更美味。」


「哦哦!这麽神奇!」黄少天手一拍,「对了!那要不就乾脆买巧克力牛奶跟咖啡牛奶当汤底啊?咖哩不是能加牛奶进去吗?」他觉得自己好聪明。


24

在旁边听的叶修觉得自己快吐了。


极辣口味的猪肉咖哩加上巧克力牛奶与咖啡牛奶一起煮......


请问这是什麽黑暗料理?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