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喵一隻
+主食叶受
+周叶不拆不逆
+文笔似浮云
+很怕生害羞
+不定期更新
+欢迎搭讪喂粮摸头

【all叶】想与你在茶水间裡谈恋爱-01

新坑(?

刷个存在感(・ω・)



#老哽(?

#世邀赛背景



-01

大家好,我是李轩,职业是电竞选手,隶属于虚空战队,担任队长一职,年龄二十有五,自认......不、是绝对是个年轻有为的大好青年。


我现在正与国家队的队员们一起搭上飞往苏黎世的班机,要去参加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


说真的,其实我心裡面有那么点忐忑不安。


这忐忑不安的原因呢......不是因为我害怕搭飞机,而是担心我们这群人到底能不能好好的相处。


大家几乎都是老相识了,不熟也有七八分熟,但我们总归是从不同的战队裡挑选出来再凑在一块儿的,定是少不了那些数不清的恩恩怨怨与不少的打打杀杀风风雨雨轰轰烈烈凄凄惨惨的经历,当然,这都是指在游戏裡面的事儿。


现在呢,我们这国家队的年轻人也不少,我就是怕他们脾气冲气燄旺,很容易一个不爽说打就打了起来,嗯、再次声明是指游戏裡的事儿。


但我现在要说的是游戏外的事了,其实没什么,就是咱们国家队的领队大人--他也是我之所以忐忑的最主要原因。领队的实力很强,他才刚又拿下一座冠军,虽然退役了却没像个退役的人,在游戏裡还是依旧的活跃。


他的出现无疑是枚震撼弹,我能感受到其他人的忿忿不平以及握得老紧的拳头,那眼神好似要把领队生吞活剥似的,但好在大家都是有理智的成年人,至少没真的上演全武行过。


经过几天时间的熟悉跟磨合,我觉得我们国家队的团结力比我想得还好,这无疑是要归功于叶领队,他虽然一开口就会惹不少人炸毛,但又不得不配服他把我们这些分散的人给凝聚在一块,他是真的很认真的在担任领队一职,让我非常的动容与钦佩。


转眼,我们已经在苏黎世待了四天了。


这天,我拿了个水杯熘达到茶水间想说来泡杯热茶,想怀念一下家乡味。


远远地,我听到了茶水间裡有斗嘴的声音传来。


我放慢了脚步,甚至挪到了一边的角落蹲着。


仔细一听,两个人、两把声音,很熟悉非常地熟悉,是队上那两个第七赛季出道的年轻人。


我听着,那惊爆的内容吓得我的小心脏又开始忐忑了起来。


「谁爱你了!」


「你明明就爱我!」


「胡说,我才没爱你!」


「那你干什么一直看我?」


这是我在茶水间那听到的修罗场,还是现场LIVE直播的。


我在心裡面卧槽了一声,这个讯息量可不是普通的大啊!


如今茶水间裡面吵得火热,我的内心犹如狂浪袭捲,额头更是渗出了冷汗。


深怕自己会惊扰了他们的我不知现在该往何处去才好。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