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喵一隻
+主食叶受
+周叶不拆不逆
+文笔似浮云
+很怕生害羞
+不定期更新
+欢迎搭讪喂粮摸头

【all叶】想与你在茶水间裡谈恋爱-02



叶修出场~

写邻居去( ε:)⌒゙(.ω.)⌒゙(:3 )



#老哽(?

#世邀赛背景




-02

忽地,有人从我身后拍了拍我的肩膀,让我吓了一跳,但我及时的摀住了嘴巴才没让声音溢了出去。


「这不是李轩同志吗?」


我转头一看,跑来拍我肩膀的不是别人,正是咱们的领队大大,他嘴上衔了隻还没点的菸。


「你蹲在这儿是在真人模拟鬼剑士吗?」他嘴角牵起了个笑。


「嘘、嘘!」我比了个禁声的手势,但他却好似没有看到的继续说。


「在我看来你现在这模样有些太猥琐,是不是坐在方锐隔壁给影响了?」


「叶领队......不、叶神!我拜託你先别出声!」我压低了声音说,然后伸出手指比了比茶水间的方向,「那边儿!修罗场啊!」


「嗯?」叶修这才安静。


我心裡面稍稍缓和了一下,但他却撑着了我的背压了上来,细软的髮丝搔到了我耳廓是一阵的痒,他枕着我的肩探出头往茶水间看去。


「哎?这声音不是翔翔跟昊昊那两个熊孩子吗?」他也压低声音说到,「我还想说他们是熘去哪儿迷路了,正在找他们呢。」


别怀疑,叶领队这称呼真的是在指咱们队上的孙翔跟唐昊无误、无误!


「明明是你先来爱我的!」


「起头的是你好不好,还怪我!」


那一头还是吵得很热烈,听起来像是那两个小伙子明明互相爱对方,且明显到摊牌的程度,却死要面子的把爱往心裡面藏而不敢说出口。


「啧啧啧,孩子真的长大了啊!」


叶领队的声音又从我头边传了过来,听上去颇像是家长对自家孩子的感慨。


「也难怪,我瞧他们这几天一直眉来眼去的。」


「叶......叶神你此话当真啊?」我有些激动的问,当然还是克制了音量。


「当然当真啊,我坐的位置可是把你们看得一清二楚。」叶修说到,「所以记得多训练别干坏事啊!」


「呵呵呵......」听你这样说我都分不清是真的还是假的了。


接着我跟叶领队就维持了这个姿势过了大约三分钟,从茶水间传来的争吵声听起来是更加的白热化。


「我没什麽跟你好说的了!」


「我也是,先说好了,不许你再来爱我!」


「那是我要说的话!」


「哼......你要敢来爱我,小心挨我的拳头!」


然后就看到两人拧眉瞪眼走了出来,一人往左走一人往右走离开了茶水间。


「这是怎麽回事啊?李轩同志你看得明白吗?」叶修问。


「我不明也不白啊......叶神。」我摇头。


「我怎麽看都是两情相悦啊,怎麽就吵了起来?现在的小年轻谈恋爱都走这种火爆路线的啊?」叶修说着边扶着牆站了起来,「行了李轩同志,人都走了,我们也该回去集训了。」


「等等,我还没去冲茶。」我指着茶水间说。


「喔,那你快去呗,我先回去了啊。」


「嘶......叶神......能不能、帮把手一下?」


「嗯?李轩同志你是怎啦?」


「......我腿麻。」我尽量让表情自然的说。


 
评论(1)
热度(25)